奔驰

天津百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天津百灿汽车 > 优惠促销 > 文章详情

全新宾利添越国六参数讲解优惠促销

来源:经销商供稿 日期:2022/04/18 09:09:04

全新宾利添越国六参数讲解优惠促销参数讲解优惠促销内饰的部分上,中控台不论是从造型上还是设计的理念上都充满了复古典雅的气质。然而用料才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的镶嵌犹如玉石般滋润人心,细腻的镀铬工艺及造型更是深入人心。

全新添越将超豪华四门轿车进行了全新诠释,卓越的动力性能、现代感的设计与直观易用的现代科技灵动融合。优雅庄重的外观造型,精心雕琢的细节以及硬朗犀利的车身线条,让全新添越显得大气磅礴、至臻奢华。在全新添越座舱内,触感细腻的甄选材料借助现代匠心工艺的打磨,营造出时尚又稳重的座舱环境。

    

内饰大面积采用银色金属材质,突出金属质感,同时还配有中控12.3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坐在内饰全是享受。

    

该车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kW,最大扭矩770Nm,匹配8速双离合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用时仅为4.1秒。除此之外,搭载的V8发动机还配有闭缸技术,关闭气缸可有效降低油耗。

    

全新添越可自动适应变化的环境与不同的驾驶条件,动力澎湃,灵动自如。全新添越搭载的直观易用的My Bentley车联网服务功能,让您随心所欲开启无忧旅程。近距离赏鉴,深切感受这辆不将就的魅力之车。它动力澎湃,且精致优雅。它活力四射,却不失稳重、卓然超群。全新添越将超豪华四门轿车进行了全新诠释21款宾利添越的设计,让乘客可以拥有用不完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座椅扶手的舒适程度完全包裹每一位乘客。宾利添越的舒适程度可谓是叹为观止。宾利不会在任何时刻让你感到颠簸,较低的车速在奔驰S级你能感受到颠簸和室外的雨声,而添越几乎让你听不见任何不喜欢听见的声音。

    

车身尺寸方面,最新款式的宾利添越,车身长度为5316毫米,车身宽度为2220毫米,车身高度为1484毫米,车身轴距为3194毫米,作为一款大型豪华轿车,可以说在优雅造型以及尊贵气质方面,宾利添越做的已经相当出色了。

    

21款宾利添越内饰设计展现出宾利品在打造现代奢华座舱与创新技术运用领域的造诣,新增的直纹胡桃木饰通过特殊切割工艺实现富有现代气息的精美木饰面板。

  • 天津百灿汽车
  • 18102110907
  • 天津港保税区津港恒通汽车城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天津百灿汽车

平行进口

销售顾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