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

天津鑫义隆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天津鑫义隆兴汽车 > 优惠促销 > 文章详情

22款雷克萨斯LX600港口最新优惠价格

来源:经销商供稿 日期:2022/08/24 10:41:58

本公司所售车型均可异地贷款,贷款买车最快提车周期仅需一天,本公司美规,加版,墨版,中东,欧规,路虎,丰田,宝马,奥迪,宾利,劳斯莱斯,奔驰商务车全系现车销售:车型种类齐全,独立展厅库房,海外直采每月百台以上 ↓↓↓↓↓【133 1208 2521(同微信 隋经理)】↓↓↓↓↓

全新22款雷斯克萨LX600外观方面可以说明显看上去要更加的精致一些,不仅采用了目前流行的字母车标以及贯通式的LED后尾灯,而且灯组也都采用了熏黑处理,同时该车还拥有雷克萨斯汽车标志性的大尺寸,纺锤形进气格栅,不过内部结构以及车辆的进气格栅,细节方面都要看上去更加的富有力量感和豪华感。

↓↓↓↓↓【133 1208 2521(同微信 隋经理)】↓↓↓↓↓

全系一代雷克萨斯LX600内饰设计的舒适性和实用性都达到了极致;仪表板中控台的主体结构以两块液晶显示器构建的多层次特征为主,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器以悬浮式的姿态呈现,其下方的7英寸液晶显示器则通过饰条和中央出风口等功能性结构融合。

↓↓↓↓↓【133 1208 2521(同微信 隋经理)】↓↓↓↓↓

全新雷克萨斯LX600座椅布局方面,新车的前排座椅倾斜角度可以调节至 48度。而后排座椅显示屏可以向下折叠以提供前方视野,其最大腿部空间为 1,100 毫米/43 英寸。同时,新车的后排座椅还采用 Ultra Luxury 独有的弧形头枕、座椅靠背和靠垫,可以地对头部、臀部和下半身进行包裹。

↓↓↓↓↓【133 1208 2521(同微信 隋经理)】↓↓↓↓↓

全新款雷克萨斯LX600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600车型配备3.5T V6双涡轮增加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5马力,峰值扭矩为650N.m,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133 1208 2521(同微信 隋经理)】↓↓↓↓↓

 本公司提供以下优质服务:

 

1上牌无忧:本公司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2提车方便:车主本人带身份证到店填写车辆信息。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需提前电话联系销售经理办理手续。本店免费为您办理(7—30天)临时牌照,无需担心回程问题。可全国物流配送,让您享受送车上门的便捷。

 

3线下体验:拥有天津港展厅体验中心,真正实现网上选车,线下看车的模式。

 

4质保三包: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

 

5优惠价格:海外直通港口,绕过品牌经销商层层加价环节

  • 天津鑫义隆兴汽车
  • 13312082521
  • 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津滨大道198号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天津鑫义隆兴汽车

平行进口
  • 路虎 奔驰 宝马
  • 13312082521
  • 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津滨大道198号 [ 查看地图 ] [ 投诉 ]

销售顾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