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

天津鑫健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鑫健源汽车销售 > 优惠促销 > 文章详情

丰田海狮9座商务车价格 丰田海狮售价

来源:经销商供稿 日期:2023/01/03 09:52:31

丰田海狮

目前华通丰业丰田海狮13座版售价38万,9座版售价48万元,7座版售价52万元。丰田海狮七座九座比奔驰V级还奢华,海狮是丰田品牌旗下的一款经典MPV产品,他的空间更大,真实定位水平并不输于丰田埃尔法。全新的丰田海狮为了突出车辆的空间不仅采用了高车顶设计,而且还采用了长车头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空间利用率,而且整车的安全性也有了一定的保证。 13011185333 魏经理 同微信

丰田海狮前脸设计,车身线条,都令他散发无尽魅力。丰田海狮(长×宽×高)(mm)L 5915×W 1950×H 2280车身骨架新增加强力防撞杆,设计独特而严谨的撞击安全结构能够减轻及分散撞击力。华通丰业新款丰田海狮纯进口车型,座位数有6座7座8座9座可选上蓝牌,均匹配了3.5L汽油发动机,变速箱为6速自动。

丰田海狮改装材料全部是原装进口,搭载丰田3.5 L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内控空间非常宽敞,而且内饰也很有挡次、很有质感,其所以的座椅的舒适性也更是没得话说,这款海狮改装的面包车简直是集体出行最好的交通工具了。丰田海狮表现出精确的纵向性,专业顶级豪华品质,高端巴士私人定制,豪华现代装饰,级领导座驾,畅享豪华内饰改装会议空间。

国六进口海狮3.5L排量全国上蓝牌,6座/9座专业改装埃尔法航空座椅,定制埃尔法原车座椅,隔断,实木地板,鹿皮顶棚,星光顶,冰箱,车载电视采用了复古式的设计风格来致敬初代车型。与车身颜色不同的前保险杠、而A柱至D柱则采用了黑色涂装,以及白色抛边的轮拱,再搭配16英寸黑白双色的复古式轮圈,无一不是在体现出上个世纪的设计元素。

丰田海狮(6座/7座/8座/9座10座/11座/12座/13座),9座以下丰田海狮可上蓝牌! 实力大厂,值得信任,欢迎来电详询!专业改装参谋为您服务!质量担保,价格优惠。提供板车运输服务本公司现场改装,主要运营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型。

销售热线:13011185333 魏经理 同微信

进口丰田海狮销售改装

顶级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

  • 鑫健源汽车销售
  • 13261183333
  • 顺义区白马路188号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鑫健源汽车销售

平行进口

销售顾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