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MAXUS

北京合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北京合联 > 优惠促销 > 促销详情
还剩0

买京牌检测车京牌能用多久?

来源:经销商供稿 日期:2023/02/04 19:57:53
自带京牌的车有十余款,13661209627有SUV也有MPV 值钱的是我们拥有京牌之后,去做的生意,赚的钱,有京牌的便利,一个京牌你能花多少钱能买下,等多长时间,租京牌,你得交多少京牌保证金。指标人发生法律纠纷,租金打不打水漂?背户车,你只有使用权,随时被收回,所以买京牌的检测车买车带个牌,既有车,也有京牌,所以千里马得遇伯乐,才有价值,13661209627微信同步

领界S报价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现车情况
2021款 EcoBoost 145 CVT 智领轻混型 14.98万 10.58万
询底价
4.4万 现车充足
2021款 EcoBoost 145 CVT智领型 12.98万 8.58万
询底价
4.4万 现车充足

点击查看更多配置信息以上表格是2023/02/04 19:57:53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资讯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 北京合联
  • 15910383787
  • 北京市大兴区恒福街1号楼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合联

综合店

销售顾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