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

北京浩源盛通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北京浩源盛通 > 优惠促销 > 文章详情

北京哪里卖9米6前四后四货车的

来源:经销商供稿 日期:2023/03/21 20:45:04

北京货车工厂直营店(4S)店,电话:15210661580(微信同号),公司主要经营福田,江淮,重汽,解放,东风,陕汽,4.2米,5.2米,6.2米,7.7米,9.6米等柴油货车,以及汽油货车新能源货车,栏板,箱车,高栏,飞翼,冷藏,同时经营特种车辆,危险品车辆一至八类均有资源。 诚信经营,服务之上,库存充足,欢迎各位朋友来电咨询,上店选购。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牛栏山镇富各庄村工厂直营店

北京福田汽车销售电话:15210661580 张经理(微信同号)

2月24日,由卡车新势力主办的2023新生代人气卡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落下帷幕。在竞争激增的中卡市场中,欧曼行星凭借过硬实力与卓越的性能表现,以超高的人气成功当选“新生代期待人气中卡”。

在新法规、新政策、新需求等多方因素的影响下,两轴中卡载货车无疑是当前最火爆的车型,而欧曼行星则在这一领域开辟了一条全新的赛道,那便是中卡重卡化。

2022年7月,千呼万唤始出来!通过新一代平台、新一代安全标准、新一代智能化体验,专为区域集散市场打造的高品质中卡产品——全新一代欧曼行星4x2载货车正式上市。该车不仅可全面满足用户对于安全、智能等方面进一步升级的用车需求,更能通过高效节油提升收益,助力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全新一代欧曼行星4x2传承了欧曼重卡科技基因,基于银河技术平台所打造,使得整车极具竞争力。整车依托福田汽车“蚁象技术”轻量化平台,通过新工艺、新材料、新结构积极探索“轻量化+高承载”相融合,整车较行业水平轻300-500kg,既能合规多拉,又可增收增效。

为保障整车动力性能、助力客户降本增效,欧曼行星4x2可搭载福田康明斯及玉柴发动机,可有效满足区域集散用户需求,并秉承欧曼重卡家族强大的“节油基因”,通过一体化适应性节油技术标定与验证,以及采用领先空气动力学设计,较同类产品降低近5%的油耗,实现高效出勤、油耗更低、提升收益。

 

更舒适,是全新一代欧曼行星4x2的核心优势之一。车辆驾驶室采用了卡友们期盼已久的平地板及加长设计,赋予驾驶室内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提升内部通过性更好,让卡友挺直腰杆,可自由穿梭于主、副驾及卧铺区域。

与此同时,为提升卡友的驾乘体验,该车采用气囊减震座椅,带有通风加热功能,卧铺宽度更是达到700mm,较同级别产品更宽。更重要的是,全新一代欧曼行星4×2大幅提升了驾驶室的智能交互功能。其中,人机定速巡航设置,操作便捷,触手可及,7寸多媒体触摸屏功能也更加丰富,便捷交互的同时还能尽享娱乐。

 

卡友们到店看车可享受最大幅度优惠,专属销售为您解答一切问题。

北京福田销售电话:15210661580 张经理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牛栏山镇工厂直营店(4S店)

 

  • 北京浩源盛通
  • 13691514457
  • 北京市顺义区牛栏山镇富各庄村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浩源盛通

综合店
  • 福田
  • 13691514457
  • 北京市顺义区牛栏山镇富各庄村 [ 查看地图 ] [ 投诉 ]

销售顾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