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

北京中汽顺合商贸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北京中汽顺合 > 优惠促销 > 文章详情

18款路虎揽胜行政美规版网红轮

来源:北京中汽顺合 日期:2018/11/13

        18款美规路虎揽胜行政,外观豪华大气,霸气十足,新款内饰精细高档,充满科技感。380匹马力,动力十足,八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平缓,全地形反馈系统,能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今天就让我来和大家解析下新款路虎揽胜的优缺点吧,顺便也给大家普及下现在路虎揽胜的价格。

        先说说新款的外观吧,说句实话,这次的升级做的属实不错,首先是蜂窝式中网,取代了老款的横幅式中网,更符合了现在人的审美观念,前照灯也终于换成用LED作为发光源了,大灯外体形状没有变化,只是内部结构有了很大的区别。

       新款尾灯造型也有了一定的变化,但是也没有改变他的形状,毕竟路虎尾灯的辨识率那么高。文章中展示的车型为18款美规行政,选装最新款式的网红悬浮式刀锋轮,高逼格设计,接近于完美啊,只是这种轮毂目前用的人还少,你们在马路上还看不着,但我相信不出半年,满大街都会是这种轮毂了。

       目前,在售的几款平行进口路虎揽胜3.0汽油版,有美规、欧规、中东版。目前美规售价121.6万起,欧规118万起,中东版119万起。另外,19款年底左右应该也到了,除上述版本外,从19款开始,多了一个加拿大版,估计新款刚到售价也不会太便宜。我个人建议还是选择美规或者欧规的更靠谱一些,中东版普遍反映故障率高,评价不如美规和中东版。

       18款路虎揽胜行政在内饰方面有了很大很大的变化,我们要重点了解一下。都知道路虎前几年被印度塔塔集团收购,到时一片哗然,觉得路虎这个品牌要完蛋了。可事实恰恰相反,塔塔集团还是聘请英国路虎当时的原班设计团队,也为设计团队添入了新鲜血液,所以新款揽胜开始有了更潮流的设计,并不是以往一贯的英国风了。

       新款中控采用的双屏全触摸式设计,可谓是科技感爆棚,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这项设计势必会为新款行政加分不少,中央娱乐大屏还支持角度调节,副驾及后排有需要的话,还可以用它来观看好莱坞大片。但是也有缺点的,全触摸屏设计最大的副作用就是不耐脏啊,上面会留下触摸痕迹,这样你每天上车第一件事就得把中控好好擦拭一遍。

        新款揽胜真皮采用的是温莎打孔真皮,也不再是传统的英国牛津打孔真皮了,在柔软度和舒适度上有了很好的提升。新款路虎揽胜行政在动力上并没有提升,不过他也不需要提升,毕竟380匹马力的动力,可以说能满足正常消费者的需求了。

今天的文章就写到这里了,有任何需要可以随时与我联系。

  • 北京中汽顺合
  • 13911855333
  • 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名车苑2106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中汽顺合

综合
  • 日产 奔驰 丰田
  • 13911855333
  • 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名车苑2106 [ 查看地图 ] [ 投诉 ]

销售顾问

金牌顾问 许峰 询价找我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