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

北京中汽顺合商贸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北京中汽顺合 > 优惠促销 > 文章详情

18款尼桑途乐SE Y62性价比之王

来源:北京中汽顺合 日期:2018/09/18

近日获悉,2018款日产途乐Y62商家现车急售,铂金版畅销款最新版本解析,全新途乐SE版重点配置一览,闻名世界性能越野,动力强劲安全可靠驾驶,减价让利豪礼相赠。2018款日产途乐4.0硕大的车身尺寸让它在公路上总是有种“鹤立鸡群”的感觉,再加上它较低的出镜率,导致时不时会有路人为止驻足观看。 并且作为大型全尺寸SUV,豪华程度和舒适度也大大提升。途乐依然是越野与征服的最佳伙伴。在车身尺寸上,途乐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丰田兰德酷路泽,两款车的车身尺寸基本相当。

途乐的外观饱满厚实,线条朴实简单,没有太过流线的设计,夸张的蜂窝格栅以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突出了途乐的粗犷、硬朗。2018款尼桑途乐4.0SE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

18款日产途乐铂金版 畅销款最新版本解析-图2

18款日产途乐铂金版 畅销款最新版本解析-图3

日产途乐已经完全没有前辈那种硬派的感觉,已然进化为一个超豪华全尺寸SUV途乐摇身一变进化为全路况豪华SUV自然有它的用意,看一看它的老对手丰田LC系列的发展就知道了。日产尼桑途乐新车前脸冲击感强,中网面积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

18款日产途乐铂金版 畅销款最新版本解析-图4

18款日产途乐铂金版 畅销款最新版本解析-图5

整体桥式悬架的优点在拥有恒定的离地间隙,悬架行程很长,但公路舒适性却被大打折扣。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悬架在行程上与整体桥式悬架已经非常接近,并且在操控性与舒适性方面有着先天的优势。你会感受到这个越野王者的另一面,宽大的座椅、方向盘及中央扶手,很好的诠释了“铁汉柔情”这四个字。能用手触及到的地方都被真皮、实木和软性材质所覆盖,门板上的褶皱皮质处理在细节之处给足了高级感。

18款日产途乐铂金版 畅销款最新版本解析-图6

18款日产途乐铂金版 畅销款最新版本解析-图7

新款日产途乐内饰材质也更加的精细精美,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日产途乐Y62 4.0 SE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整体气概豪华,真皮座椅、DVD娱乐、上下坡以及胎压监测等设备也都悉数出现。日产尼桑途乐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讲求,利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装点。

18款日产途乐铂金版 畅销款最新版本解析-图8

18款日产途乐铂金版 畅销款最新版本解析-图9

 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车身尺寸方面是途乐的优势,长宽高为5140/1995/1955,轴距3075。老冤家兰德酷路泽尺寸为长宽高5095/1975/1930,轴距2850。可以看到途乐整个比酷路泽大一圈,方正的轮廓让账目数据变成实打实的巨大车身。2018款日产途乐Y62 ; 4.0搭载V6 4.0发动机,275马力,最小离地间隙为287mm,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 4.0在越野行驶时,悬架系统能够发挥最大行程,不会像防倾杆那样限制车轮行程,从而使所有车轮保持紧抓地面,同时又保持车身平稳。

18款日产途乐铂金版 畅销款最新版本解析-图10

18款日产途乐铂金版 畅销款最新版本解析-图11

车型总结: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4.0的前后悬架使用的是双叉臂式**悬架,行驶更加稳定。为避免像船似的反复晃动,途乐配备了HBMC主动悬挂系统。当车体发生倾斜,例如过弯时,液压油泵会增强外侧避震的阻尼,减弱内侧阻尼,抑制车身倾侧,既能保证舒适又很好的克服飘忽不定的感觉。日产尼桑途乐Y62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除了总体还是越野车硬朗的线条之外,我们很难找出他不够新潮的地方

  • 北京中汽顺合
  • 18911817333
  • 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名车苑2106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中汽顺合

综合
  • 奔驰 路虎 丰田
  • 18911817333
  • 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名车苑2106 [ 查看地图 ] [ 投诉 ]

销售顾问

金牌顾问 许峰 询价找我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