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

北京广汇锦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北京广汇锦绣 > 优惠促销 > 文章详情

缤智最新报价 解读本田缤智及胞弟xrv

来源:北京广汇锦绣 日期:2018/05/23

北京2017款本田缤智哪家最便宜,北京2017款本田缤智现车充足,无区域限制,全国联保。郑重声明:本店购车当天办齐新车所有手续,发票、合格证、车辆信息表、三包凭证,一致性证书、保养手册、首保卡等。本店新车价格透明,无隐性消费,一对一专属服务。车辆相关手续全部随车,无任何附加费用。

全国销售电话:151-1020-5073王经理(同微信)

从外观来看,基本上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前大灯采用LED光源,粗犷的镀铬装饰条贯穿进气格栅,修长的雾灯区域增加了几分运动感,侧面流线较活泼,丰富的线条使它更像是一款美系车,拥有浓烈的跨界风格。  后排门把手隐藏在车窗之中,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对于喜欢新鲜事物的年轻人来说,非常符合他们的口味。缤智的长宽高分别为4294/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只能算中规中矩,真正让人满意的是第二排空间,基本上达到了紧凑级SUV的水平,坐着不会觉得很压抑,175cm的人基本上还有一拳的距离,所以还是算比较宽裕的,这也是本田“偷空间”的特点之一。

全国销售电话:151-1020-5073王经理(同微信)

在内饰方面,也和老款基本上没有变化,还是熟悉的本田风格,虽然你可能觉得内饰有点简约,但是从实用性来说还是很不错的。新增的1.5L车型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它的方向盘采用了皮质包裹,并且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

全国销售电话:151-1020-5073王经理(同微信)

全国销售电话:151-1020-5073王经理(同微信)

  动力方面,新款缤智将依旧搭载1.5L与1.8L两种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马力,而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136马力。

  • 北京广汇锦绣
  • 13651112194
  • 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20号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广汇锦绣

综合店

销售顾问

金牌顾问 程经理 询价找我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