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北京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硬刚大众途昂 长安福特探险者实车曝光

2020/03/18 09:53:02 来源:网易汽车
分享到:
与林肯飞行家共享平台的全新探险者落户长安福特,定位高于锐界,成为旗下新旗舰SUV,那么问题来了,作为新旗舰的国产新探险者有没有实力把大众途昂拉下马呢?

网易汽车3月18日报道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全新福特探险者【答疑】的实车图片。新车为福特探险者的第六代车型,将与林肯飞行家共享福特最新的CD6平台,该平台为纵置后驱平台,这意味着全新福特探险者将告别发动机横置和前驱形式。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投产。

换后驱平台 福特国产全新探险者实车曝光

换后驱平台 福特国产全新探险者实车曝光
国产全新探险者普通版

换后驱平台 福特国产全新探险者实车曝光

国产全新探险者ST-Line版

外观方面,国产福特探险者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但普通版和ST-Line两种车型的设计有所不同。其中,普通版的中网为多横幅式设计,ST-Line版的中网为镀铬的蜂窝状设计。新车大灯采用了矩阵式造型,下方雾灯与导流槽融为一体,下包围带有银色的护板作为装饰。

换后驱平台 福特国产全新探险者实车曝光

车身侧面,贯穿式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处,采用了隐藏式的D柱。车身底部都配有黑色塑料装饰,侧裙处还配有镀铬防擦条。

换后驱平台 福特国产全新探险者实车曝光

车身尾部,整体造型比较方正,顶部的扰流板上带有高位刹车灯,尾灯为C字造型,车标与牌照中间位置采用了条形镀铬进行装饰。后包围底部带有银色装饰护板,排气布局为双边共双出,而高性能的ST车型排气为双边共四出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5mm、2004mm和1778mm,轴距为3025mm。

换后驱平台 福特国产全新探险者实车曝光
全新探险者海外版内饰图

内饰方面,国产福特探险者预计将采用海外版的内饰设计,配备了竖向的大尺寸中控屏幕和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机构为旋钮式。

动力方面,国产福特探险者将搭载型号为CAF488WQGR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为276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7L-9L。传动方面,新车预计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将提供后驱与四驱版本车型。

↓↓↓

入群方式: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autolive04),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

↑↑↑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