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北京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售97.2万 路特斯Evora GT410 Sport上市

2019/04/18 14:50:15 来源:网易汽车
分享到:
路特斯Evora GT410 Sport正式上市,其在中国的售价为97.2万元。

网易汽车4月18日报道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路特斯Evora GT410 Sport正式上市,其在中国的售价为97.2万新车基于Evora Sport 410打造,并重新设计空气动力学造型,以替代此前Evora Sport 410车型。

路特斯Evora 价格
车型 指导价(万元)
Evora GT410 Sport 97.2
网易汽车

路特斯Evora GT410 Sport采用亮黄色涂装,看起来更具活力,而车顶、轮圈、后视镜等细节处运用黑色处理,增加了运动感。新车车身部分使用碳纤维材质打造,相比Evora Sport 410再次减轻28kg,全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使得Evora GT410 Sport在280公里/小时的时速下最高可产生96kg的下压力。

内饰方面,路特斯Evora GT410 Sport依然延续了品牌纯粹、极简的设计风格,内部采用了黑色配色,中控台表面覆盖有翻毛皮材质辅以亮黄色的缝线处理。此外,该车装配有一体成型的碳纤维桶形座椅以及平底运动型方向盘。

动力方面,Evora GT410 Sport搭载一台3.5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05马力,峰值扭矩410牛·米,相比Evora 400车型增加了10马力,而这也是该车定名Evora GT410 Sport的原因。新车传动系统标配手动变速箱,自动变速箱为选装配置。性能方面,自动挡车型的0-100km/h加速为4.1秒,极速为280km/h。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