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北京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宝马X7你别得意 全新一代GLS纽约车展发布

2019/04/18 14:49:04 来源:网易汽车
分享到:
“鼻孔”超级大的宝马X7刚刚在上海车展前公布售价,全新一代奔驰GLS就来了,豪华大型SUV市场注定不会风平浪静。

网易汽车4月18日报道 在今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上,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作为奔驰旗下豪华大型SUV的代表,新车将于刚刚在上海车展公布售价的宝马X7展开直接竞争。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GLS基本保留了该车系经典的车身造型,前脸为双横幅镀铬进气格栅配合全新大灯组造型,灯腔内部采用矩阵式LED光源。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越野外观套件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越野外观套件

新车分为运动套件和越野套件两种外观风格,其中越野套件车型前脸两侧的下进气格栅造型有所不同,并加装了镀铬防擦护板。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GLS的车身长度达到5207mm,宽为1959mm,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加长了60mm,达到了3135mm。

在如此宽大的外部尺寸支持下,新车内部提供有2+2+2的6座和2+3+2的7座两种座椅布局。根据官方描述,第三排座椅可以坐下两位身高超过1米9的成年人。

内饰方面,豪气干云的贯通式大屏肯定不会缺席全新一代GLS,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全新GLE上的矩形设计,MBUX不仅可以同第二排的平板电脑联动,甚至还具备了人工智能学习能力,可以预测用户接下来想要进行哪些操作。

除此之外,标配清单上还包括柏林之声环绕音响系统、无线充电、64色氛围灯、9个USB接口、五区自动空调等配置,加热/制冷杯架、抬头显示、座椅按摩也可根据需求自由选装。

动力方面,此次亮相纽约的全新一代GLS将率先推出GLS 450 4MATIC和GLS 580 4MATIC两款车型。前者搭载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和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微混系统可在短暂时间内提供额外的22马力和250牛·米动力支持。

GLS 580 4MATIC搭载4.0T V8发动机和48V微混动系统,最大功率489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微混系统可提供额外的22马力和250牛·米动力支持。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0-96km/h加速时间分别为5.2秒和5.9秒。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