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北京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双屏中控/年底上市 北京奔驰EQC实车再曝

2019/03/20 13:35:31 来源:网易汽车
分享到:
前格栅采用奔驰家族盾型横幅镀铬样式,车尾右侧下部有一块可开启的护板,内饰采用了双10.25英寸显示屏作为仪表盘和中控大屏。

网易汽车3月20日报道 日前,国家工信部发布最新一批新车公示信息,其中就包括北京奔驰EQC,这款电动SUV车型有望在年底上市。 

新车信息:

1.前格栅采用奔驰家族盾型横幅镀铬样式,用大面积黑色U型版映衬,配备可发光的星徽大标,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

双屏中控/年底上市 北京奔驰EQC最新谍照

 

2.长宽高分别为4774/1923/1625mm,轴距为2873mm,轴距部分与标轴版GLC保持一致,车尾右侧下部有一块可开启的护板;

双屏中控/年底上市 北京奔驰EQC最新谍照

 

 

3.内饰采用了双10.25英寸显示屏作为仪表盘和中控大屏,配备MBUX车机系统,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提供有多功能按键;

双屏中控/年底上市 北京奔驰EQC最新谍照

 

4.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后双电机和全时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00kW,电池组容量为80kWh,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50km。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