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北京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陶冶人生 亦享生活专场试驾会完美落幕!

2018/09/20 10:50:09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陶冶人生 亦享生活”活动,在北京豪骏行玛莎拉蒂3S店成功举办!活动中有什么精彩瞬间呢

一堆堆松软的泥土,

一双富有创意的手,

一阵阵泥土的芬芳,

就是一段快乐的周末时光。

陶冶人生 亦享生活活动,在北京豪骏行玛莎拉蒂3S店成功举办!活动中有什么精彩瞬间呢?

嘉宾签到

 

 

一开始就感受到意式浪漫与激情。

江苏银行北京私行介绍

 

江苏银行私人银行领导致辞,讲解与介绍。

玛莎拉蒂品牌讲解

玛莎拉蒂讲师讲述玛莎拉蒂的历史文化。

 

道路试驾

本次活动由专业培训师全程陪同,让嘉宾们亲身感受了试驾操控体验,充分体验了玛莎拉蒂的速度与激情。

陶艺制作

陶艺制作过程可真不容易,活动现场,按照老师讲解示范,每一个客户对陶泥进行揉、捏、压,在手脑并用中玩得不亦乐乎,一个个精美造型就此诞生。

现场专业制陶老师亲临传授,在这里,客户们自由发挥想象,制作出各式造型,不管是实用质朴的碗盘,还是天马行空的艺术品,亲手完成的每一件陶器都是自己用心制作的。

茶道品鉴

茶是一种情调,一种欲语还休的沉默。喝茶,喝的是一种心境,感觉身心被净化,滤去浮躁,沉淀下的是深思。

精美茶歇

 

北京豪骏行玛莎拉蒂陶冶生活 亦享人生,嘉宾们在快节奏的生活下,慢下来,静心享受。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