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北京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BMW ALPINA B7 Bi-Turbo 中国首发鉴赏会

2018/08/13 08:48:13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新旗舰之势。

   

 

北京时间 2018 08 11 日,ALPINA 于正通 BMW 博物馆举行 BMW ALPINA B7 Bi-Turbo中国首发鉴赏会,这是继 BMW  ALPINA B4 Bi-Turbo 之后,ALPINA 向中国市场官方引入的第二款整车车型。

 

 

鉴赏会伊始,爱威汽车贸易(中国)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副总裁蔡俊杰先生致开场白,热情欢迎莅临的各位领导及嘉宾朋友。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德国  ALPINA 汽车首席执行官,AndreasBovensiepen 先生、爱威汽车贸易(中国有限公司总裁,Anthony Chan 先生以及中国正通汽车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许智俊先生。 

作为 ALPINA 在中国北区和西区的唯一合作伙伴,正通汽车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许智俊先生首先发表致辞,向到场的 Andreas Bovensiepen 先生及其他嘉宾朋友表示热情欢迎,同时向出席的嘉宾介绍了正通汽车集团及正通 BMW 博物馆,并且展望了 ALPINA 在中国未来的发展前景。 


     随着鉴赏会的推进,ALPINA 创始人之子,现任 CEO Andreas Bovensiepen 上台发表演讲。回顾了 ALPINA 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同时向在座的来宾介绍了 ALPINA 的历史、制造理念、品牌特征,以及与 BMW 之间的长久合作关系等。 

Andreas 先生富有激情的演讲声中,本次鉴赏会的主角 BMW ALPINA B7 Bi-Turbo 终于在所有到场媒体及嘉宾面前揭幕,标志着 ALPINA 目前产品线上最高端的车型正式在中国市场揭开大幕。Andreas Bovensiepen 先生为在场嘉宾做了车型介绍,分别从动力性能,内饰配置,底盘悬挂等不同维度进行阐述。

 

 动力方面,全新 BMW ALPINA B7 Bi-Turbo 搭载 4.0 V8 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415 千瓦(564 马力),最大扭矩 750 牛米。强悍的动力储备带来百公里加速仅为 3.8 秒的性能体验。

 

外观方面,全新 BMW ALPINA B7 Bi-Turbo 充满动感又不失优雅。ALPINA 的设计以及空气动力学元素强化了运动属性。前后扰流板和谐地融入到整体外观中,突出了 BMW ALPINA B7 Bi-Turbo 的运动特征。而在内饰部分,处处体现了 ALPINA 对于细节的考量:经典蓝/绿色缝线的方向盘,带 ALPINA 徽章的豪华实木饰板,象征稀有性的金属生产铭牌等。  

   

ALPINA 不仅仅是澎湃动力、精确性能、舒适静谧的高端汽车品牌,更多承载的是精工细制, 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德国机械工业艺术的传承。ALPINA 为一小群品味非凡,懂得享受的行家制造高端限量汽车。这是为汽车鉴赏家打造的汽车。这些汽车可能是世界上最知名的基于 BMW 汽车打造的独立品牌的汽车。

传统及纯正是 ALPINA 品牌最重要的价值。 

欲了解最新 BMW ALPINA B7 Bi-Turbo 详情,敬请垂询各地 ALPINA 授权经销商。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