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北京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长安第二代逸动对比试驾会北京站圆满落幕

2018/05/14 00:09:00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2018年5月12日在北京市朝阳区枫花园汽车影院我们一起见证了长安汽车第二代逸动的惊艳表现,动感的外观设计、恰到好处的驾乘体验都给现场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2018512在北京市朝阳区枫花园汽车影院我们一起见证了长安汽车第二代逸动的惊艳表现,动感的外观设计、恰到好处的驾乘体验都给现场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主持人宣讲活动流程


第二代逸动动态行驶姿态动感中又不失稳健 

外观方面,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引入眼帘,蝶翼式进气格栅很有特点和气势,车身侧面双腰线很提气,张力十足,溜背式动感线条一气呵成,车窗镀铬饰条也点缀的恰到好处。 


靓丽车模助阵 

主动安全方面

ACC全速自适应徐那红系统为驾乘者在用车时更轻松安全更有保障,排队停走功能、智能加减速,智能保持安全跟车距离识别前车的动态变化,自动做出相应改变,贴心又省心。 

全系标配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自动挡车型配备博世9.3ESP系统,手动挡车型配备大陆第3ESC系统,多变路况皆可从容应对。

被动安全方面

车身整体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51.6%,强度高达1400Mpa,车顶可承受3倍车身重量的压力。


倒车影像配合搭配STT怠速启停系统,呈现完美体验 

活动现场模拟了多种实际用车场景

倒车入库

动态辅助倒车配置,倒车影像配合搭配STT怠速启停系统,呈现完美体验

在指定位置完成倒车入库,记录所耗时间,凸显逸动动态辅助倒车影像功能的实用性。右后视镜集成120度广角摄像头,弥补视觉盲区,狭小空间停车也十分轻松,狭路调头或拥挤街区行车视野无遮挡。

S

制动功能的优越配置,平稳过弯,舒享驾驭,安享无忧。美国调校底盘   具备超凡的乘坐舒适性和优越的操纵稳定性能,优于同级别车型。

直角转弯

发动机性能,变速箱响应,底盘支撑,让车身完成完美90度转弯。

跟车测试

前后两辆第二代逸动,前车负责加速、减速、刹车,后车负责体验第二代逸动ACC with Stop/Go 全速自适应巡航前后两辆第二代逸动,前方教练车车速设定为60km/h,后车跟车距离设定为“较近”,启动ACC,保持设定的距离尾随前进。前车加速、跟车、刹车等动作,后车也会聪明地自动采取相应的措施,以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

定速巡航:

前方无目标车辆时,按设定速度控制车速。

跟车控制:

当前方有目标车辆时,自动调节本车车速,控制与前车的距离。

停走控制:

a.前车缓慢停下,跟随前车停下;b.前车在3秒内起步,自动跟随起步;c.前车3秒后起步,按恢复键或轻踩油门后起步;d.停车超过3分钟后,电子手刹启动保持车辆停止不动.

紧急制动 


操控指向精准底盘扎实可靠

大师级底盘调教,来自汽车城底特律方面的专家级调教,中美众多具备数十年专业技能的底盘开发及调教专家掌舵,通过两百多种调教方案,并综合众多复合路况,匹配兼顾到驾乘舒享性、操控稳定性、行车传动、制动等等一系列的针对中国消费者的用车环境及用车习惯做出了极致的努力。 

变速箱方面,逸动搭载了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传动效率高达95%,综合油耗直降8%,动力提升换挡更平顺,驾乘更顺心。

第二代逸动非凡制动性能在规定场地路段内,以60KM/H速度行驶至刹车线后紧急制动,测量车辆制动距离,测量距离为非凡35.6m,这都无一不凸显了第二代逸动在安全措施上的努力,这个成绩甚至是超越了合资或者进口豪华品牌的成绩,值得称赞。


场地试驾外,还有道路实地驾乘体验,充分的让现场嘉宾体验到第二代逸动的优秀表现。

小结:

 

第二代逸动在整体感受上更加的令人称赞,超高颜值、精致操控还更平顺,动力提升油耗表现却更优秀,智能语音互联使用更方便轻松,主动被动安全配置的应用让驾乘者更加有信心,我们期待接下来的长安第二代逸动会有怎样的精彩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