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北京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4.0T动力 宾利添越V8汽油版北京车展亮相

2018/04/20 13:22:36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更"入门亲民"的添越来了,售价或不到300万,对于土豪们来说赶紧准备好银子随时下单吧。

日前获悉,宾利添越Bentayga V8汽油版将在2018北京车展亮相,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沿用了W12车型的设计,换装了全新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能比W12便宜多少 宾利添越V8官图发布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添越Bentayga V8车型延续了现款W12车型的整体设计,前脸依旧采用超大矩阵式进气格栅搭配4只圆形LED大灯组的设计。车身整体线条充满了肌肉感和雕塑感,尾部采用双边四出的排气管设计。

跟Urus对着干? 宾利添越V8车型官图发布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40/1998/1742mm,轴距为2995mm,相比W12车型轴距加长了3mm。此外,新车在标配铸铁制动器和红色制动卡钳的基础上,成为了添越车系里首个可选装碳陶瓷制动器的车型。

跟Urus对着干? 宾利添越V8车型官图发布

内饰方面,添越Bentayga V8车型提供有4座、5座和7座三种布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是宾利旗下首款引入高光泽度碳纤维饰面的车型,此外添越Bentayga V8车型还配备有由实木和真皮打造的三幅方向盘和板球红色真皮饰面。

跟Urus对着干? 宾利添越V8车型官图发布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牵引力控制系统、陡坡缓降、电子转向助力、自适应巡航、泊车辅助等配置,并配备有8种动态驾驶模式和包括4种路况在内的全地形套件。此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世界上首个48V电子主动式侧倾控制技术——宾利动态驾驶技术,保证了车辆在高速行驶中的稳定性、舒适性和操控性。

跟Urus对着干? 宾利添越V8车型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添越Bentayga V8车型搭载了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4kW,峰值扭矩77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极速可达290km/h。

跟Urus对着干? 宾利添越V8车型官图发布

编辑点评:

同样搭载4.0T发动机同样隶属于大众集团旗下,保时捷卡宴Turbo的指导价为199.80万,兰博基尼Urus的指导价为313万,推测宾利添越V8的指导价应该介于二者区间内。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