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北京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售96.80万-229.80万 新款揽胜运动版上市

2018/01/09 15:27:41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大灯组选择更加多样化,内饰承袭星迈风格,总体配置表现丰富,新增加插电混合动力。

日前获悉,路虎新款揽胜运动版正式上市,四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96.80万-229.80万,新车对外观内饰均进行升级,动力方面新增加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版。

双触控屏来了 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发布

新款揽胜运动版

前大灯组花样繁多 新款揽胜运动版SVR亮相

新款揽胜运动版SVR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P400e实拍图

新款揽胜运动版P400e

路虎新款揽胜运动版
车型 指导价(万元)
P400e 96.80
3.0 V6 HSE DYNAMIC 107.80
3.0 V6 锋尚创世版DYNAMIC 121.80
5.0 V8 SVR 229.80
网易汽车

【外观简洁犀利】

双触控屏来了 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发布

新款揽胜运动版

前大灯组花样繁多 新款揽胜运动版SVR亮相

新款揽胜运动版SVR

·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以及尾灯组均采用全新造型,保险杠下部进气口更加宽大,LED日间行车灯更加扁平;

·车前翼子板的装饰口及尾灯的光源灯腔布置均有所调整,整体质感有所提升,尾灯组加入全新造型LED灯带;

·SVR车型尾排为双边四出镀铬设计,发动机舱盖采用双色搭配,并提供有全新的22英寸轮圈可供选择。

【大灯组花样多】

售96.80万-229.80万 新款揽胜运动版上市

·入门级由24颗LED光源组成的全LED大灯,高配由52颗LED光源组成的矩阵式大灯,次顶配上独立LED光源数量升级为142颗,实现多种照明方式;

·顶配车型所搭载的像素激光大灯(Pixel-Laser)由144颗LED和4颗激光二极管组成,不仅拥有多种不同照明方式,最大照射距离更可达到500米。

【内饰承袭星迈风格】

双触控屏来了 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发布新款揽胜运动版

前大灯组花样繁多 新款揽胜运动版SVR亮相

新款揽胜运动版SVR

·中控台区域采用了与揽胜星脉相似的设计,双触控屏幕使得新车的科技感与豪华感大大增强,全液晶仪表也有搭载,并匹配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

·为后排乘客提供10英寸屏幕后排娱乐系统以及全车14个连接口,4G Wi-Fi最大支持8个移动设备。SVR版车型仍然采用黑/白双色配色,运用更多碳纤维装饰。

【配置选择丰富】

 

 

 

给豪华打个样儿 路虎新款揽胜运动版配置

 

·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纯色漆、金属漆以及豪华金属漆共12种颜色,对颜色有特殊要求的客户,还可以选择SVO团队定制专属的漆面颜色;

· 还可以选择撞色和同色车顶,有10多款轮圈样式, 内饰提供7种内饰颜色及7种内饰饰板材质,黑檀木色/卷白云色拼接及磨砂铝材质仅提供给SVR车型;

·新款揽胜运动提供了多款运动套件,普通版车型将提供了黑色外观套件、光亮外观套件以及碳纤维外观套件。SVR车型则将提供专属碳纤维套件可选;

·标配自动大灯、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中控双屏幕娱乐系统、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碰撞预防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定速巡航系统等;

·高配车型还带有后排座椅加热、车内可调氛围灯、三温区自动空调、电动门吸、绒面皮革触感顶棚、抬头显示、360度全景影像、盲区检测、智能泊车辅助等功能。

 

【增加插电混合动力】

双触控屏来了 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发布

新款揽胜运动版

售96.80万-229.80万 新款揽胜运动版上市

新款揽胜运动版P400e

·揽胜运动版搭载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两种调教下最大功率分别为340马力和380马力,SVR车型搭载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575马力,峰值扭矩提升了至7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较现款车型缩短了0.2秒;

·P400e车型搭载由2.0T Ingenium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04马力,综合峰值扭矩输出64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6.7秒,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51km,所有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即便坊间对路虎的产品有着种种调侃,依旧阻止不了这车在国内的销量。至少单从设计、配置及路虎品牌的影响力上,新款揽胜运动有着不俗的实力,至于其他的,反正路虎车主都不“在乎”。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