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北京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又是爆款么?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30首发

2017/11/17 16:39:44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宝骏510继560之后成为SUV车型中的又一个爆款。而这台全新的530究竟如何?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11月17日广州车展现场报道 2017广州车展正式开幕,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30车型正式发布。新车是宝骏旗下的全新SUV车型,尺寸定位在紧凑级别(轴距2750mm)。同时,新车采用了宝骏全新设计语言(Linear Dynamic)。

又是爆款么?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30首发

又是爆款么?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30首发

 

新车信息:

1.外观

·前脸:新车的设计采用了Linear Dynamic语言,其前脸运用了双幅六边形格栅。

·大灯:新车的大灯采用了和宝骏510相似的分体式设计,上为狭长的LED日行灯、下为远近光灯。

·侧面:新车的侧面线条平直,双腰线设计和悬浮式车顶相呼应,底部还配备黑色包围。同时,轮胎规格为215/60 R17,并采用银+黑的双色多辐式铝合金轮圈。

·车尾:新车的尾部轮廓饱满,同样配有黑色包围,并且融入红色饰条和银色护板。而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造型。

又将是爆款?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30现身

又将是爆款?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30现身

2.尺寸

·数据: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835、1760mm,轴距为2750mm。

·定位:新车为一款紧凑型SUV,定位比宝骏560更为年轻化、更精致,主打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又将是爆款?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30现身

3.内部

·内饰:敬请期待

·配置:新车将根据不同车型提供保护如下配置;天窗、全景天窗、LED日行灯、前泊车雷达、倒车影像、行李架、鲨鱼鳍天线等。

4.动力(工信部信息)

·发动机: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

·参数:1.8L最大功率101kW,1.5T最大功率110kW。

编辑点评:

宝骏从560的成功再到510的一鸣惊人,实现了“功能主导”到“设计主导”的转变。而定位不同于宝骏560的宝骏530则比前者更精致、更具设计感,新车更为完美的将功能性和设计感结合。同时,紧凑的定位也让宝骏530正面挑战哈弗H6的霸主地位,根据宝骏SUV系的定位来看,宝骏530凭借自身颜值以及配置足以引领新的潮流。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