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北京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疑似售价52.88万 奥迪S4将广州车展上市

2017/11/13 14:08:31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全新一代奥迪S4于2016年北京车展在国内首发亮相,新车基于标准轴距的A4开发,在外观造型方面更加运动化,搭载3.0T发动机。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11月13日报道 日前,网易汽车获悉,奥迪全新一代S4将在广州车展上市,新车此前曝光的疑似售价为52.88万元。

年内上市 全新一代奥迪S4疑似售价曝光

新车信息:

1.新一代奥迪S4 Limousine造型相比普通版A4更加彰显运动性,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经过了镀铬处理,极具棱角的前保险采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配合全新的LED矩阵式大灯,使新车看起来运动不凡。

高性能版A4 奥迪S4 Limousine首发亮相

2.尾部与后备厢一体式的尾翼既提升了视觉效果,也在高速行驶时增加了稳定性,双边四出的排气管与底部的导流设计,都让新车运动气息十足。

高性能版A4 奥迪S4 Limousine首发亮相

3.内饰设计上与普通版A4车型保持一致,平底的三幅方向盘和碳纤维装饰点缀来突出内饰的运动感。

高性能版A4 奥迪S4 Limousine首发亮相

高性能版A4 奥迪S4 Limousine首发亮相

4. 搭载一台全新的3.0TF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500N·m,相比老款车型增加21马力和6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有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称,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7秒。

编辑点评:

奥迪高性能车型更多引入,对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稍早前代表最高性能的Audi Sport刚刚把RS 3带到我们身边,56.5万的价格并非离谱,而此番爆出的S4价格和其接近,尺寸略大但动力表现稍逊,够纠结一阵子的了,不过考虑到一汽-大众奥迪A4L 45TFSI运动版40.98万的指导价,加10万元就可以买S4了,怎么样心动了吗?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