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北京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网易汽车北京区诚邀合作 共赢未来商机

2017/05/25 13:34:58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网易汽车北京区诚邀汽车经销商伙伴们的加盟,在网易汽车这个大家庭中,共同打造更丰富、更方便好用的本地化汽车资讯平台,能够使得汽车经销商朋友们更好的发挥自身服务优势,同时也能够让北京的车友朋友能够感知到最棒最走心的关怀,2017加入我们,大家一起冲向成功!
 
 
 
网易汽车北京区招商
 
 
 

网易汽车 承载全国巨型门户网站的优势,继续加强网易平台的产品矩阵力量,整合区域市场的优质资源,为汽车企业区域销售、经销商带来从资讯到平台,从线索到购买的全方位立体式服务支持,让消费者能够接收到及时、真实、有价值的汽车资讯和汽车消费信息,搭建畅通的互动交流平台,营造愉悦的看车购车环境。

 
 
 
网易及网易汽车简介
 
 
 

平均每天有近7亿人次通过网易门户浏览各类资讯。网易新闻客户端更以月活跃用户过亿,引领移动门户 。注册累计用户数16亿拥有游戏、邮箱、资讯、服务、电商、社交、移动、消费8大类别的产品布局。

 

网易汽车频道(auto.163.com)定位车生活有态度,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频道之一。

网易汽车整合旗下专业的内容、产品、技术团队,以打造最具影响的信息平台、最具粘性的互动平台、最具价值的营销平台三大平台为目标,矢志不渝地为用户提供选车、买车、聊车、用车的全价值链服务体系,倡导便捷、简易、轻松、愉悦的一站式汽车生活。

 

推广位:网易首页IP定向,精准锁定所在城市用户人群,各地车市主页联合推广,快速帮助新站流量提升。

内容共享:原创报道、专题策划、车型库、经销商会员系统、地方论坛、活动执行等内容共享,多途径整合用户资源。

全面的广告位置:网易首页、汽车首页、城市站首页、网易汽车触屏版、网易新闻客户端等各推荐位打包,最大化提升投放优势。

丰富的商业产品:值得买、购车易、看车团,多种商业产品,全面支持地方站营销。

成熟的营销模式:跨界营销、口碑营销、精准营销、互动营销,全面升级盈利效果。

 

受众基数庞大:截止目前,网易注册通行证账号16亿,独立用户4.5亿,依托用户基础,构建以大数据为基础的商业运营模式,是网易快速进入汽车区域市场的核心优势。

优质核心用户:网易用户主体为高知高职高收入的年轻有活力的男性,是社会的中坚力量。据最新数据统计网易用户中家庭月收入万元以上者占28.6%,25-44岁用户占36.8%,本科及以上学历占23.4%,家用车保有率20.8%,家用车价格平均200777元,各项数据均为门户第一。

无论在家用车消费,还是银行卡使用、理财投资等方面网易均位居门户第一,网易与其他门户用户相比,更有大宗消费的能力和意识。

用户网络习惯:网易有80%以上网友每天上网1次以上,上网9小时以上用户占6.8%,均远高于其他门户,网络重度使用者比重最高。喜欢发表意见,参与互动意识强烈,对广告关注和接受度高,偏爱漂浮广告和电子邮件广告。

 

内容合作:QQ 1655367062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