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北京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还是2.4L发动机 全新讴歌TLX预览图发布

2017/03/29 11:57:29 来源:网易汽车
分享到:
全新讴歌TLX还是以一台2.4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为入门配置,前脸也还是使用家族化设计,总体来说已知变化并不大。

网易汽车3月29日报道 按照讴歌的计划,全新的TLX将在下月举办的纽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而在亮相前夕,本田官方也发布了一张全新讴歌TLX的预览图,新车共提供三款不同的外饰风格,并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undefined

·进气格栅延续了讴歌五边形的家族化设计,大灯内部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阵列式LED光源,不过弱化了大灯内部结构的视觉中心;

undefined

此前曝光的TLX谍照(疑似低配)

·在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中可以看到,全新的讴歌TLX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三种外饰造型风格;

undefined

此前曝光的TLX谍照(疑似高配)

undefined

此前曝光的TLX谍照(疑似运动版)

·动力方面,全新的讴歌TLX将以一台2.4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为入门配置,与之匹配八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则会搭载3.5L V6发动机,与之匹配九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另外,混合动力版车型也将出现在全新讴歌TLX的产品序列中。

编辑点评:

在国外再生龙活虎,也得在中国俯首帖耳,有运动车玩加长的,有皇室血统来国产的,还有“下嫁”国内来联姻的。唯独讴歌,打死不国产,宁可降价10几万也要和对手拼一下,但就是不宣传自己引以为傲的地球梦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全世界独二无三的带有液力变矩器的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各种驾驶模式下的标定逻辑。酒香也怕巷子深。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