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北京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国内暂不引入 本田新CR-V七座版泰国首发

2017/03/29 11:47:50 来源:网易汽车
分享到:
新车采用家族式外观设计,内部采用三排七座布局,搭载2.4L汽油和1.6T柴油动力,暂没有引入国内市场的打算。

网易汽车3月29日报道 本田全新一代CR-V七座版车型在泰国首发,新车采用家族式外观设计,内部采用三排七座布局,搭载2.4L汽油和1.6T柴油动力,暂没有引入国内市场的打算。

undefined

新车信息:

1.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化前脸造型,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前保险杠和格栅下半部分采用了黑色网状设计;

undefined

2.长宽高分别为4587/1855/1689mm,轴距为2660mm,采用2+3+2式布局,第三排乘坐空间局促,后备箱容积不如五座版充裕;

undefined

undefined

3.搭载2.4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提供前驱/四驱可选;

undefined

4.此外还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九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4587mm的车长和2660mm的轴距,这样尺寸还要布局七座,估计也只会在泰国市场销售了吧,其实目前国内市场7座SUV车型同质化现象太严重,没必要每个厂家都跟风推出对应产品,大五座SUV宽敞的乘坐空间不好吗?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