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北京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性价比提升 2017款海马S5将于3月上市

2017/02/21 10:55:44 来源:网易汽车
分享到:
2017款海马S5将于3月上市,新车性价比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网易汽车2月21日报道 近日网易汽车从海马汽车获悉,2017款海马S5将于3月上市,新车包含海马S5 Young和海马S5强动力版两个产品系。其中海马S5 Young将沿袭海马S5家族整体设计语言,在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进行全面调整,或将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等配置。

undefined

海马S5 Young车身尺寸为4195mm×1765mm×1637mm,轴距为2560mm,整体外观设计延用了海马S5家族Tiger Shark虎鲨式造型风格,前脸进行了全新设计,虎啸式两幅梯形镀铬进气格栅,配合波浪形镀铬条幅及喙矩式前大灯,辨识度颇高。

内饰上,海马S5 Young的整体布局与现款海马S5有所不同,采用全新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及更大尺寸的多功能显示屏。

新车在配置方面预计也将有所调整。据了解,全景天窗、ABS+EBD、ESP、电子助力转向、电子手刹、8寸液晶中控大屏、倒车影像、手机互联、倒车雷达等都将有可能出现在标配清单上。

图为现款海马S5内饰,预计新款将配备三幅方向盘与大尺寸显示屏

图为现款海马S5内饰,预计新款将配备三幅方向盘与大尺寸显示屏

动力总成方面,海马S5 Young预计将搭载与现款海马S5相同的GN16-VF1的1.6L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6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海马S5强动力版则将会对现有动力总成进行全新调校。

编辑点评:海马S5现款车型仅部分配有电动天窗,且ESP也不是标配。如果最终这些配置在新款车型上都能被列入标配清单,那么海马S5 Young将具备较高的性价比优势。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