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北京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修炼进阶 网易汽车试驾海马S7 1.8T 6AT

2017/02/20 11:47:11 来源:网易汽车
分享到:
如今自主品牌紧凑SUV市场相当火爆,哈弗H6和长安CS75等车型大红大紫,不久前2017款海马S7带着诚意降价增配上市,以期有更好的市场表现。2017款S7究竟产品力怎么样,请您从我们试驾的这款2017款1.8T 6AT豪华版看起。

网易汽车2月20日报道 如今自主品牌紧凑SUV市场相当火爆,哈弗H6和长安CS75等车型大红大紫,不久前2017款海马S7带着诚意降价增配上市,以期有更好的市场表现。2017款S7究竟产品力怎么样,请您从我们试驾的这款12.68万元的2017款1.8T 6AT豪华版看起。

undefined

2017款海马S7售价区间为9.88-12.68万,只保留了1.8T一个排量,共分自动和手动,领先和豪华版两个配置共4款车,取消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 外观:前部变化明显 后部微调

2017款海马S7前部变化明显:前中网,前大灯和进气格栅。C柱从车身同色改为与A,B柱相同的黑色,侧窗整体感更强。车顶行李架两端的黑色也变成了全金属色。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款海马S7侧裙和前后轮眉增加了黑色塑料防护条,防剐蹭的同时,运动感也有提升。

★ 内饰:布局和配色重新设计 空间够用 

中控台亮黑色钢琴烤漆提升了2017款海马S7内饰质感,三幅式方向盘下部也有加装亮黑色钢琴烤漆饰板。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款海马S7全系标配的真皮方向盘手感好,即使手出汗也不会发生手滑的现象,让人安心。方向盘按键力度适中,操作便捷。

undefined

2017款海马S7配备的12寸彩屏,下部为虚拟按键形式,比传统的物理按键逼格和科技感明显提高。

undefined

2017款海马S7豪华版全景影像由前后左右4个摄像头(前后车标下各1个,左右外后视镜底面各1个)提供,效果还行。

undefined

2017款海马S7虽未装配全景天窗,不过它普通天窗的面积比常规天窗要大不少。过弯时新座椅的侧翼包裹性不错,如果有座椅腰部支撑功能就更舒适了。

undefined

★ 动力总成:沿用汽油1.8T引擎+6AT变速箱 

2017款海马S7 1.8T发动机为双顶置凸轮轴,D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5500转时达到138kW的最大功率,在1800-4500转速区间输出220牛米的最大扭矩。账面数据处于同级车的主流水平,与6AT和6MT变速箱的匹配下传动效率较高,燃油经济性在7.5-8.4L。

undefined

2017款海马S7六速自动挡变速箱备有手动模式,虽未预留运动模式和经济模式,家用D挡模式也完全够用。

undefined

2017款海马S7几乎是装配1.8T发动机的常见紧凑SUV里入门价格最低的,消费者多了一个选择。中高转速时,发动机油门响应灵敏而不突兀,加速超车不费劲。

undefined

2017款海马S7中高速行驶时的转向力度沉稳,给驾驶者信心,较之前试驾过的海马骑士提升明显。

undefined

★ 动态:底盘沉稳 动力较足  

货真价实的双排管更有面儿,而不像一些车都是装饰唬人的假双排;多连杆后悬是同级里采用最早的车型之一,有更好的贴地操控性和舒适度。

undefined

1.8T发动机和6A变速箱的调教偏向经济性,60km/h时转速在1500转,100km/h时转速只有2000转。

undefined

ESP为厚道的全系标配,实际驾驶中的循迹性和行驶稳定性较好。底盘对路面碎石等的过滤做的也算不错,过弯时侧倾不明显,车内噪音控制处于同级车的一般水平。

undefined

目前SUV市场强手众多,有哈弗H6和长安CS75强劲的老对手,又有吉利博越和荣威RX5等新强手,作为老资格的海马S7继续后程发力,修炼内功,显著提升产品力,才能抢回更多市场份额。

降价增配的2017款海马S7有不错的颜值,12寸彩色大屏,360度全景影像,真双排气管等亮点配置,加上不贵的价格,契合部分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如果能增加座椅电动调节应该有利于提升消费者的好感和销量的提升,新款海马S7上市不久,最终销量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