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北京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前脸变动大升级2.0T 国产奥迪新款A3实车

2017/01/18 15:33:00 来源:网易汽车
分享到:
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即将登场,奥迪A3或许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

网易汽车1月18日报道 近日,新款奥迪A3的实车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动较大,同时升级2.0T发动机,取代现款1.8T发动机。(文中图片来源自ams车评网)

undefined

新车信息:

1.前脸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棱角分明,大灯造型和全新A4L看齐;

undefined

进口新款A3 e-tron

2.尾灯组采用往返折线的LED灯带,具有更强的尾灯辨识度,后杠下护板也要比现款车型显得更加运动;

undefined

国产新款A3 40TFSI

3.此次改款后用DBF型号的2.0T发动机取代了CUF型号的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从132kW提升到140kW,峰值扭矩也从300N·m增加到了320N·m,不过依然定名为40TFSI车型。 

编辑点评: 

此外现款奥迪A3打在1.4T和1.8T发动机,改款后将搭载1.4T和2.0T发动机,2.0T取代1.8T后在动力方面表现会更好一些,但随之而来的有可能是指导价格的上涨,不过考虑到向来奥迪A3主销的都是1.4T车型,关注2.0T的消费者相对而言还是少数,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来势汹汹,不过看来奥迪A3已经做好了迎接竞争的准备。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