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北京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比途观L划算 柯迪亚克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2017/01/18 15:31:18 来源:网易汽车
分享到:
据上汽大众斯柯达官方消息,柯迪亚克将在4月上海车展期间上市。和途观L的品质装配工艺相当,但是价格要更划算。

网易汽车1月18日报道 据上汽大众斯柯达官方消息,柯迪亚克将在4月上海车展期间上市。巧的是,同一个妈生的大众途观L将会在今天(1月18日)上市。要说品质和装配,两者之间区别不大,要说价格和品牌溢价就等今晚的途观L上市了。

2016广州车展:斯柯达柯迪亚克首发亮相

·提供5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搭载1.4T、1.8T和2.0T三款发动机;

2016广州车展:斯柯达柯迪亚克首发亮相

·车身尺寸4697/1882/1676毫米,轴距2791毫米,达到中型SUV尺寸,5座情况下的后备箱容积为720L,在后排座椅放倒时,容积可拓展到2065L,第三排座椅在放倒之后完全与后备箱地板齐平。

分5座和7座 斯柯达国产Kodiaq将11月发布

·传动系统匹配6MT或7速DSG变速箱,高配版将提供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斯柯达这两年开始逐步发力,从速派先于全新迈腾用上MQB平台就可以得知斯柯达在国内还是很乐意尝新的。在大众全新途观还没有国产之前,柯迪亚克能在广州车展迅速首发也预示着它的上市日期也不会太远了。预计将给广汽本田冠道、一汽丰田汉兰达、长安福特锐界带来前所未有的压力。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