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

北京博瑞祥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北京博瑞祥云 > 优惠促销 > 文章详情

车主福利爆款来了:三年免工时费保养

来源:经销商供稿 日期:2019/07/17 15:27:55

博瑞祥云2019服务全新升级,关注云服务小程序,绑定后可获赠1000元优享服务代金券。祥云奥迪车主俱乐部推出了为用户量身打造的全新会员福利升级:“三年免工时费保养”。更优惠的价格,更贴心的服务,让您得以享受到超出行业水准的定制化服务体验。

博瑞祥云2019服务全新升级,用户云服务小程序启动!绑定后您可一键预约,一键救援,让您用车更安心,享受服务更便捷,绑定小程序的客户可获赠1000元优享服务代金券。

4S店的服务专业高效

如果再增添些许新鲜感

可以为自己量身定制省钱方案

还有优惠的价格那简直完美

您想要的,博瑞祥云奥迪都懂

独具匠心的“三年免工时费保养”

为您带来专业、超值、

全新省钱服务体验

时间有限,先到先得

祥云奥迪车主俱乐部推出了为用户量身打造的全新会员福利升级:“三年免工时费保养”。更优惠的价格,更贴心的服务,让您得以享受到超出行业水准的定制化服务体验。

灵活组合,个性定制

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个性化保养需求,奥迪服务产品套餐的内容涵盖了包括基础保养的“基础项包括72项常规保养项的“免费检测”

别出心裁省钱养车计划,保养是您必要的换油检测服务项目,完全出自您的需求考虑,定制专属个性化套餐,与此同时,也提升了您对服务的参与感。

物超所值,时间有限,先到先得

祥云车主俱乐部的会员有福利咯,相比单次保养,用户福利产品套餐的价格更加优惠。您将会享受工时费低至五折钜惠,性价比更加凸显。

此外,在付款方式上,新车用户不仅可以选择店内购买服务及线上购买联系下方微信二维码,或选择天猫旗舰店选北京博瑞祥云奥迪,享受灵活与便利。


祥云奥迪福利,会员升级以关怀相伴爱车用车周期,以行动满足您的常规保养需求,将专业及暖心服务体验带到您身边。如此优惠贴心,您是否心动?

想要了解更多火速咨询博瑞祥云客服热线

敬请垂询博瑞祥云奥迪:82818884   /   82818885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博瑞祥云

4S店
  • 奥迪
  • 01082818899
  • 朝阳区京藏高速(原八达岭高速)出京方向辅路清河收费站南50米路东 [ 查看地图 ] [ 投诉 ]

销售顾问

进入关怀模式